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军区联合省军民融合办来常召开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军区联合省军民融合办来我市组织召开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调研我市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朱建江副主任首先向省军区和省军民融合办领导汇报了常州市军民融合发展总体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随后,参会的市军民融合企业、产业园区、行业协会代表就企业参与军民融合发展的情况、需要省军区和省军民融合办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常州军分区领导也汇报了军分区开展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的情况。

在听取了常州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与会企业代表的发言后,省军区和省军民融合办领导对常州市的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常州要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发达这一良好基础,大力开展军民融合工作,同时对下一步我市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努力方向。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