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赴武汉军工央企集团开展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我市“军工+”体系建设,加大与军工央企的对接合作力度,引进军队的科研机构、军工集团来我市开展产学研合作、军事科技成果转化和实施重大军民融合产业化项目。近日,常州市发改委联合常州军分区赴武汉某军工央企集团研究所和工厂开展合作对接活动。

集团高层高度重视合作对接活动并全程参与,单位内设军民融合相关部门都参与了对接交流。该研究所和工厂是集团内甚至是国内专业领域内的顶尖单位,拥有领先的科技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一行人参观考察了研究所和工厂的科研、制造现场,了解研究所和工厂的发展历史、主要成果和产品领域,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对接洽谈。发改委朱建江副主任介绍了常州的基本情况和在科研合作及投资环境方面具备的优势,提出了常州对于开展军民融合发展方面合作的初步设想和建议。对方表示军民融合发展一直是自身的重要发展方向,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军民融合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他们有强烈的意愿与地方开展军民融合发展方面的合作。市发改委下一步将邀请集团来我市参观考察,推动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