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启动2017年度星级企业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依据常州市政府《关于开展新一轮“创新争星、做强做优”活动的意见》精神,为激励全市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日前,市政府目标管理专栏、常州日报以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网站发布公告,开展2017年度星级企业申报工作。

在申报条件方面,除了延续以往的企业税收标准以外,今年还增加了部分否决性指标要求,即要求企业在银行业金融机构、其它资本市场不得存在不良和违约记录;在信用常州平台不得存在严重失信情况;工业企业亩均税收不得低于全市平均水平。

在由市相关部门依据星级企业标准和考核程序进行评定后,达到评定标准的企业由市委、市政府决定表彰。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