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主城区“畅流活水”活动堰工程初步设计报告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市发改委主持召开市主城区“畅流活水”活动堰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查会议,会议审查通过了主城区“畅流活水”活动堰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实施运北主城区“畅流活水”工程,是改善提高城区水质的重要途径。活动堰是实现城区河网的畅流活水和水环境生态系统改善的初步手段,本次审查活动堰包括盘龙苑活动堰、恐龙园活动堰、新市桥活动堰、洋桥活动堰4座。

会议由市发改委主持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财政局、市水利局、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政府、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市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江苏省太湖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