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明确今年重大项目引进目标 至少两个超50亿

发布日期:2017-01-1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溧阳市研究部署今年重点项目工作,已明确有关目标:确保至少有两个总投资50亿元或5亿美元以上项目、10个总投资10亿元或1亿美元以上项目,力争在总投资超百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上继续实现新突破。


  据了解,2016年该市上下紧紧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总要求,扎实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取得历史性突破,成功引进总投资100亿元的时代新能源锂离子电池长三角基地项目,圆了“百亿项目梦”。此外,超50亿元的北星新材料和超10亿元的科达利、上汽大通、重庆顺博、弘溧新材料等一批重大项目陆续签约和落地。全年确定的83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0.5亿元,43个项目竣工投产或部分投产,增加的12个项目完成投资20.4亿元。

  眼下,该市正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第一要务,要求各镇区和相关部门将主要精力、政策、资源等聚焦到重大项目上来,通过矢志不渝主攻重大项目,持之以恒建设平台载体,全力以赴推进产业转型。同时,严把质量关、环保关、土地关,科学评估项目发展前景,建立最严格的环保审查准入制度,节约利用好每一寸土地。通过明确目标任务、完善考核制度,各级领导干部亲自抓项目推进,形成领导干部带头抓项目的强大合力,再度掀起重大项目建设的新热潮,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在新的一年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