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新北:上海经贸联络处参加法国奥弗涅-罗阿-阿尔卑斯大区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7-02-1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2月14日,法国奥弗涅-罗阿-阿尔卑斯大区推介会在海仑宾馆召开。为庆祝大区与上海市建立地区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大区议会主席洛朗·沃基耶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亲自到访。来自BIOXIS、欧华美科、CELSIUS PROCESS、THE HUGE的代表分别在会上签约,Soitec和蓝星集团高层也对公司的业务做了介绍。奥弗涅-罗阿-阿尔卑斯大区是法国排名第二、欧洲排名第七的经济大区,同时也是欧洲第一的技术大区。新北区内的欧胜升降平台、Vignal车灯均来自该地区。

上海经贸联络处商务代表参加了大会,与部分企业建立了联系,探讨合作可能。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