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团区委召开二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0日下午常州武进区召开共青团常州市武进区委二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年,武进团区委将全力实施“青武飞扬·汇”计划,突出五大工作重点,聚焦改革、聚力创新,奋力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区领导杨国成、张小虎参加会议。
  2016年,武进团区委紧紧围绕“践行五大理念,共创精彩开篇”这一主题,突出五大工作重点,青少年服务中心荣获首批全国示范性“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称号;《共青团武进志》(1962—2014)付梓出版,成为全省第一部县区级团志;团区委获得市级以上荣誉近50项,连续四年被评为区级机关绩效管理和综合考核优胜单位。
  2017年,武进团区委将进一步深化“青武学堂”品牌,持续加强团区委对青年队伍的影响力;继续深入实施“青春建功十三五行动”,推进“创新创业·陪伴成长”计划,开展系列活动,引领全区青年积极投身“十三五”;深入推进“三社合一”的改革措施,打造以青少年专家、团干部、社会工作者、志愿者“四位一体”的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新模式;深入贯彻“全民志愿理念”,做大做强“小水滴”志愿服务品牌,培育发展基层志愿公益组织。同时,改革创新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构建“职业+地域+交往”三维基层组织网络,实现对青年“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多重覆盖。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成指出,2017年是武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也是共青团改革创新的攻坚之年。下阶段,团区委要明大势,做改革攻坚的排头兵;谋实事,做建功发展的生力军;抓落实,做从严治团的践行者。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