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新北:省太湖办来新北区现场检查2016年太湖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7-02-2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6日,省环保厅陈志鹏副厅长、省太湖办钱江副主任等一行对新北区2016年太湖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严俊,市太湖办副主任王运先,区环保局局长陈万华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常州方圆再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秸秆综合利用、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尾水循环利用、工业废水预处理及中水回用工程项目,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相关工程情况介绍,并就项目实施的环境效益进行了现场交流。
  检查组对抽查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太湖水污染治理是一个长期性艰巨性的工作,要坚持项目引领,狠抓落实,强化环境效益,有力推进各项防治工作的开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