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西太湖已集聚90多家医疗生产企业 探讨行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7-06-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上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外科植入物专业委员会第十三届年会在武进召开。全国数百名医疗专家、企业代表参会,就学术研究、法规注册、临床监管等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出席活动。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外科植入物专业委员会于2004年在北京成立,主要从事骨科、心血管、神经外科和有源等植入物及其器械的研发、生产、经营、产品检测、中介服务、教育培训等,目前有会员200多家,产品总量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90%。


近年来,武进依托西太湖国际医疗产业园,吸引了国药集团、达安基因、法福来等90余家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被科技部评为全国首批医疗器械国际创新园。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