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经开区:规划建设345公顷智能电力装备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7-06-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经开区智能电力装备产业园概念规划》日前通过专家评审。

常州经开区智能电力装备产业园位于横山桥镇,武澄路两侧,北至郑陆界,南抵奚巷村,规划面积345.32公顷。智能电力装备产业是常州市支柱产业之一,经开区目前拥有戚电公司、博瑞电力、雷利电机等规模企业,已在发电、输电、用电等环节形成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此次规划的智能装备园位于经开区联动发展片区的东北角,是支撑东部产业联动发展的重要节点。

与会专家和部门从“苏南智造转型升级、常州创新创业新高地、产城融合样板园区”等方面展开讨论。在听取设计单位方案汇报后,大家一致认为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加强对产业的研究,优化园区内功能布局、空间组织、土地利用、彰显东部特色;同时,科学确定园区内实施的策略及时序,着力打造先期启动区,争取早日落地投产。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