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提升行政效能 促进重大项目落地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开发区是重大项目落地的主要承载平台,位于溧阳的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着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业项目审批从立项到施工许可承诺时限,从省定的50个工作日压缩到30个工作日以内。

最近一段时间,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内的溧阳市伟丰设备有限公司新厂区,整体建设已经初具规模。厂方负责人介绍,由于项目所处的“苏高新南大创新园地块”,提前完成了建设项目审批所需的各类评估,使得进入这一区域的20多个单体项目,办理手续大大简化、办理时间明显缩短。

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电子机械等产业,对环境影响总体较小,为此,在“苏高新南大创新园地块”试点区域评估的基础上,产业园将这一模式扩展到整个园区。

行政效能的提升,使得园区内重大项目的建设速度不断加快。总投资100亿元的江苏时代新能源锂离子电池长三角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工程自去年10月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厂房建设,进入内部机械设备安装阶段,项目二期也已开工建设。

6月19日,宁德时代新能源、上汽集团两家行业龙头企业强强联手,在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投资建设动力电池电芯和电池管理系统生产基地。


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的创新做法,给全市各级开发园区提供了借鉴。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