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新北:重大项目建设火热推进 加速提升

发布日期:2017-07-2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过去十年间,雅柯斯集团已经在常州高新区投资建成两家工厂,成功跻身国内柴油发电机组行业前三甲,年销售超过10亿元人民币。去年10月开工的二期扩建工程,将形成年产4万套发电机组零部件的规模。

在3.2万平方米的新厂房里,工人们正在搭建天然气机组测试房,新的钣金件生产线即将进厂。投入近400万元的零部件涂装生产线和环保处理设施,正在加紧安装调试之中。

二期项目竣工投产后,雅柯斯电力中国公司将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发电机组制造商。

今年以来,常州高新区全力推进124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和竣工投产。其中,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市区各级重点项目达30个。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