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儒林镇今年上半年新签过亿项目7个

发布日期:2017-08-0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由润金集团投资40亿元的生命科技产业园,日前在金坛区儒林镇开工。当天同时获悉,该镇去年引进的17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率已达88.2%,投产率达35.3%;而今年上半年该镇新签亿元以上项目7个,其中10亿元、40亿元、100亿元以上项目各1个,协议总投资达到161亿元。

今年前7个月该镇完成工业开票销售75.61亿元,同比增长508.25%。该镇已成为全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围绕“加快项目引进、加快项目建设”发展思路,儒林镇沿240省道两侧科学规划建设4.2平方公里工业园,已全面完成园区“八通一平”,为龙头型、旗舰型重大项目落户提供承载空间,促进大健康、大数据、新材料等战略型新兴产业的引进和培育。

在该工业园区看到,去年8月开工建设的总投资20亿元的儒嘉生物科技产业园,多幢徽派景观园林式建筑已主体封顶。投资方嘉投集团董事长杨银家称,该产业园将于明年5月1日前建成投产,3年内产值就可达到100亿元,带动1000—1500人就业。


据了解,润金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技和智慧养生的综合性产业集团,在全国拥有20个养生度假基地。此次新开工的金坛生命科技产业园,占地约1100亩,主要建设保健品生产基地、智能硬件研发生产基地以及物流仓储中心,项目总投资40亿元,2019年底竣工投产,达产后预计年营运收入170亿元,年纳税6亿元以上。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