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深入推进审批改革 提高项目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按照《全省推行“3550”改革的意见》有关精神,我市武进区和高新区分别于9月15日、16日成立了行政审批局。

武进对全区27个部门的181个行政审批事项进行系统梳理和流程再造,分两批纳入行政审批局,促使审批时限整体缩短30%以上,并精简行政审批事项50%左右。对照目前全省“3550”的行政审批标准,武进区将12枚印章缩成1枚后,行政审批再提速,将行政审批标准提高到“2345”。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将通过3个月试运行,在年底前正式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努力实现“3550”的阳光高效行政审批目标。

这两个区的试点改革,将审批流程不断优化,是推进创业创新政务环境评价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现阶段服务全市重点项目,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能的重要抓手,能有效提高重大项目建设的效能,增强全社会经济发展的活力。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