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4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5.6亿元

发布日期:2017-09-2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上午,武进区重点项目第三次集中开工活动在新恒东薄膜材料项目现场举行。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出席活动。

凯迪电器产业园、龙城精锻发动机不锈钢油轨等4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5.6亿元,多是补短板、强链条的产业类项目,覆盖装备制造、医疗器材、家具建材、节能环保等行业。其中,新恒东薄膜材料项目位于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计划总投资超2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个偏光片用光学薄膜国产化基地。此次开工的一期工程,主要是2.8万平方米高标准净化厂房及研发中心,将年产功能性光学薄膜4000万平方米,预计明年10月实现量产。

今年以来,武进区认真贯彻落实“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部署,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促增长。截至9月底,全区303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67.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3.4%,其中新建项目185个,已开工建设160个,开工率达86.5%;续建项目118个,累计完成投资213.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4%。


史志军要求武进区以此次集中开工为新起点,抓住区行政审批局成立的契机,加快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的营商环境洼地,更好地把每个项目扶上马。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