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经开区:中铁五院常州分院项目落户

发布日期:2017-10-0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分院项目,在常州经开区开工建设。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参加活动。

铁五院是全国顶尖的勘察设计公司,参与了常州市地铁2号线以及部分综合管廊、市政道路等勘察设计任务。基于对常州发展的坚定信心和长期友好合作,铁五院决定把技术与理念创新融入到现代产业发展当中,在常州打造科研基地。


这一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50亩,目前一期已进入建设阶段,目标打造辐射整个华东地区的“技术研发中心”,推动经开区轨道交通产业从制造领域向服务领域延伸。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