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未来伙伴常州教育机器人投产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未来伙伴常州生产基地在武进国家高新区正式投产,进一步丰富了全市机器人产品种类。市领导丁纯、史志军、梁一波出席活动。

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全球教育机器人产业的开创者。公司参与了众多国家攻关项目,是国内拥有发明最多的机器人公司,旗下品牌“能力风暴”共取得560多项专利技术,自主研发120余种教育机器人,并实现批量出口。

去年11月,未来伙伴机器人项目签约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项目租用园区4.6万平方米厂房,从事教育机器人等产品的制造及销售。项目总投资9.5亿元,注册资本6.25亿元。

据悉,未来伙伴还将开发机器人主题乐园,设立机器人教育学院,建立机器人研发基地,力争将教育机器人的品牌做成全球第一。


当天,武进国家高新区与未来伙伴签订了深入合作意向协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