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发改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溧阳市发改委全体机关干部在发改委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会场秩序井然,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并做好学习笔记。

会议结束后,大家开展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和取得历史性成就,深刻指出了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和基本方略,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号召和指引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