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美国保尔森基金会代表考察太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应省发改委的邀请,美国保尔森基金会中方代表牛红卫女士来常实地考察太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省工程咨询中心所长祝栋林、市发改委副主任孙益锋陪同考察。

牛红卫女士实地考察了常州维尔利餐厨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武进区藻水分离站、武进农业废弃物处理中心、农村生活污水分散式处理示范工程、滆湖低碳湿地公园等项目。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武进区发改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发改局局长吉晓阳详细介绍了武进近年来在太湖流域水环境治理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牛红卫女士听取后,对武进太湖治理工作及环保执法的力度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交流了相关意见和设想。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