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与陕西省汉阴县签署挂钩协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陕西省汉阴县党政代表团来溧阳市交流考察。19日上午,溧阳市与汉阴县举行挂钩协作工作座谈会,双方共商新阶段合作发展大计,并签署了挂钩协作协议。溧阳市领导徐华勤、周卫中,汉阴县县长刘飞霞,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宗山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市长徐华勤简要介绍了溧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溧阳和汉阴都处在加速发展的重要阶段,此次挂钩协作的成功签约,对充分发挥两地互补优势,共促两地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必须长期坚持下去。下一步,溧阳将本着更加积极、更加主动、更加务实、更富成效的精神,与汉阴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按照苏陕两省以及常州市、安康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项目合作力度,不断拓展对口协作领域,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使对口协作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刘飞霞对溧阳市给予汉阴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汉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此次考察感受到了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汉阴县将认真借鉴我市在改革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开拓双方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同时,希望溧阳在产业、人才、教育等方面加大对汉阴的合作和扶持力度,实现两地共赢。

座谈会最后,汉阴县教体局、人社局、卫计局分别与溧阳市相关对口部门签订了挂钩协作协议。

19日下午,汉阴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苏省溧阳中学、江苏中关村园区、上上电缆西厂区、安靠智电江苏中关村厂区、竹塘村等地,实地了解溧阳教育事业、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有关情况。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