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发改委积极开展江苏政务服务网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好省、溧阳市政府关于开展江苏政务服务“一张网”部署要求,溧阳市发改委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江苏政务服务网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完成了行政审批事项的修改、完善工作。按照“三级四同”权力清单和溧阳市《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标准》,认领并修改完善办事指南信息。截至四月底,溧阳市发改委办事指南信息录入工作圆满完成。

二是认真做好线上线下的推广工作。领导干部主动带头,号召本单位工作人员下载安装移动APP,并进行注册和实名认证,积极在朋友圈、亲人圈、同事圈分享宣传推广。助推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让群众都能共享优越资源。

三是继续开展“不见面”和“见一次面”清单梳理工作。按照“应上尽上”的原则,除法律法规要求必须现场办理的事项外,均调整为不见面事项。目前,溧阳市发改委政务服务事项上线率已达89.6%。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