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苏皖合作示范区协调层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下午,苏皖合作示范区协调层2017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广德县召开。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郎溪县副县长姚来顺,广德县县长陈红英、常务副县长李军出席会议。三地相关部门以及镇(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德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致辞;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通报了2017年苏皖合作示范区进展情况;郎溪县副县长姚来顺通报了苏皖合作示范区重大合作项目(事项)进度情况。溧阳市农林局、郎溪县教体局及广德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合作推进情况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商讨了下一步合作计划及年底决策层会议等相关内容。

通过一年多的努力,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已驶入快车道。三地锐意进取、突破地域、局部示范并广泛宣传,使得规划上报难中有进,体制机制有效运行,合作项目梯度推进,合作影响逐步形成,溧阳、郎溪、广德三地共建苏皖合作已深入人心。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