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发改委开展“阳光扶贫”二次对接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下午,溧阳市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赵明带领委领导干部,再次来到竹箦镇余桥村进行“阳光扶贫”工作的二次对接。前期溧阳市发改委33名机关干部与余桥村33户贫困户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帮扶和实地走访,此次走访,给全委干部职工留下了不小的触动,此次与镇村对接就是为了就下一步如何实际帮助余桥村困难群众脱贫进行探讨。

赵明主任认真听取了余桥村目前的贫困人口情况与脱贫难点,表示要优先解决村民反映强烈的问题,溧阳市发改委也会在可能的范围内尽力提供帮助。

今后,溧阳市发改委将制定结对帮扶方案及慰问机制,定期组织安排结对干部到村慰问,建立沟通联系渠道,落实扶贫进展情况,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