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快速动员迎战积雪 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4日夜间到26日白天,呼啸的北风夹杂着茫茫白雪给龙城常州再一次披上了厚厚的银装。此次降雪过程之久、强度之大实属罕见,厚厚的积雪也给群众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使交通更为顺畅、百姓出行更为安全,市发改委紧急动员,快速部署,在25日夜间通过新成立的5个支部同时号召机关党员干部第二天上路清扫积雪的准备,党员干部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80多名党员干部不畏严寒,7点多就带着铁锹和扫帚来到锦绣路-飞龙东路路段对路面积雪进行清理。在寒风中,大家团结协作、热情高涨,有的挥舞铁锹铲除积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打扫,路面积雪结冰情况得到了极大的缓解,及时保证了道路的安全通畅和市民出行的安全便捷,为寒冷的冬日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