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与人行、工行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第四支部、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金融稳定科党支部、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直属党委第二党支部以“共建坚强堡垒共谋经济发展”为主题,在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四楼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市发改委、人行常州中心支行、工行常州分行相关领导共建三方单位领导及党员代表共50人参加活动,并共同见证了三方支部签署共建协议。随后,党员代表及单位领导就党建及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大家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就支部加强党建工作、推进重大项目投资建设、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开展债转股合作、发展绿色金融、拓展业务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各共建单位领导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发挥支部共建平台作用,共享基层党建经验,共促业务工作发展,共谋经济发展思路,为今后在党建和业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地方金融稳定和经济发展共同努力。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要求,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市发改委高度重视2018年党建工作,专门印发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其中要求构建机关党建联动发展的工作机制,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助、协调发展”,形成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整体活力。第四支部按照委机关党委的年度要求和工作部署,及早谋划、深入开展了与人行、工行相关支部的上门对接。此次三方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为2018年的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第四支部将以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人行、工行支部的合作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切实提高基层组织队伍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共同促进所在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