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开展“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6日,市发改委赴溧阳市上兴镇分界村,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阳光扶贫结对走访活动。慰问活动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带队,对30户结对农户逐户走访,把慰问金和粮油交到了结对农户的手上,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发改委与上兴镇镇政府和分界村村委的负责人就提高村集体收入、解决贫困户就业、帮扶贫困户子女就学等问题开展座谈,探讨了光伏项目、淘常州等帮扶模式,汤如军主任要求工业、能源、服务业等相关处室加强和镇村对接,引进好的项目,从输血扶贫走上造血扶贫的科学扶贫之路。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