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发改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改革创新、环境保护、扶贫攻坚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不仅提振了大家的信心,更为今后发展明确了方向。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体现出以下几方面特点:一是“实”,总结过去的经验做法实事求是,一桩桩、一件件都体现出政府为民服务的作为;二是“准”,对发展形势的判断准确到位,提出的预期目标建议也切实可行;三是“新”,此次提出的工作落实了新定位、新要求,也体现出了新时代的新作为;四是“明”,各项工作举措重点突出、清晰明了,传递了明确的政策导向、工作导向和责任导向。尤其是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列举的一项重点工作就是高质量发展,特别提到了制造强国战略的实施,常州作为以制造业立身的城市,今年要在智能制造发展方面,通过重大项目的招引、重点企业的提升以及重大工程的推进,使常州智能制造的品牌更响、智能制造的质量更优,进一步强化常州在区域竞争中的优势。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要求,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学懂、学透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国家、省、市提出的各项改革发展要求,并结合常州实际贯彻于各项工作始终,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发改人的力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