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工作安排和市发改委关于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3月28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一支部书记张莉首先从日常党务、学习培训、活动开展三个方面对支部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对支部查摆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最后还就一支部2018年活动开展计划进行通报。

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和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委员王道成参加支部会议。汤如军在对一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对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建设,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形式,突出支部差异化建设,形成支部特色品牌;二是要彰显责任担当,支部委员要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和“一岗双责”的思想认识,加强对支部工作的谋划,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三是要发挥堡垒作用,支部党员要端正思想态度,强化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加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支部。

一支部全体党员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会议结束后,一支部所有党员分成两个党小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反省、深入剖析,从党建、业务、个人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查找根源,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和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委员王道成列席党小组会议并进行点评。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