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加强制度建设 完善工作规范——市发改委召开内控管理制度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作风在纪律中体现,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市发改委立即启动完善修订内控系列管理办法工作,迅速成立了内控管理制度修订工作小组,小组由相关委领导任组长,办公室、人教处、法规处、机关党委负责人任副组长。

修订工作小组于3月28日下午召开了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道成主持,修订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上,办公室负责人对修订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分工到处室,责任到具体人,修订范围涵盖委党组工作规则、文书管理、财务管理、宣传工作、依法行政、选能任贤、党风廉政等各方面,并明确了各步骤完成时间节点。最后,王道成对修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打基础管长远。二是内容上要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三是质量上要更高标准。四是时间上要加快进度,按时保质完成。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