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和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委员王道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纪委近期公布的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案例。汤如军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通报内容,深刻对照检查,自觉规范言行。

支部书记张莉就机关党委会议精神及当前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传达。一是认真组织开展学法考法活动,全体支部党员要积极参加,确保全员参与,力争取得好成绩;二是对“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组织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大家遵守活动安排、确保安全的同时,在活动中注意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三是积极参与挂钩社区——三井社区组织的道德讲堂活动。此外,张莉对支部活动记录、活动形式规范等方面也作了进一步要求。

汤如军指出,一支部活动形式丰富、党员参与度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大家要继续保持;其他支部也要认真谋划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党员参加各类活动的积极性,全方位提升我委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一季度,市发改委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参谋助手”作用愈发显著,大家要铆足干劲、奋勇前行,力争做到党建和业务同努力、齐奋进。

会议结束后,一支部全体党员和相关处室非党员同志一起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有关内容。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