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为爱前行 市发改委积极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市发改委志愿服务队冒着阵雨组队参加了“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通过此次毅行活动为贫困孩子筹得善款近3000元。

此次由市发改委四个机关支部共同发起倡议,组织全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爱心毅行活动,大家踊跃报名,有的党员干部动员家人朋友一起加入到活动中来,报名人数接近60人。

经过支部前期的周密组织和精心安排,市发改委志愿服务队当天准时组队出发。尽管暴走的途中下起大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坚持到底的决心,经过3小时的步行,大家顺利完成预定路线的毅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奉献了爱心,又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团结协作、不畏困难的发改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弘扬,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