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委督查组对市发改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情况开展督查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督查全市各单位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和作风建设,5月18日,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督查组在组长严巍同志带领下,一行3人,对市发改委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部署落实重大节日期间有关工作,带头严格执行作风建设规定情况以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情况进行一次专项督查行动。

督查中,市发改委专职委员王道成同志汇报了发改委作风建设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情况,市发改委上下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精心部署、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方案时间节点和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市委督查组组长严巍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在解放思想大讨论目标任务明确,组织发动阶段所做的工作细致到位。他指出,市发改委作风建设思想重视,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重点工作风险意识强,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迅速,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下步需要改进的意见建议。

督查组还查看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作风建设有关方案和台账资料,市纪委、监委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云虹、副组长吴桥根陪同督查。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