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与三井社区共同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9日,由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和三井社区共同组织开展的“道德讲堂”活动在三井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市发改委机关各党支部和市经济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是《家庭和睦,关爱感恩》,三井社区编排的情景剧《有钱就是妈》围绕“金钱和亲情之间的关系”展开,诙谐的语言、生动的表演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大家在观看情景剧过程中认真思考、畅所欲言,和社区居民一道踊跃交流对于家庭和亲情的感悟。情景剧结束后,市发改委党员郑棐还带领大家一起诵读和分享了《曾国藩家书》中的经典篇目,加深了大家对于家庭和睦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形式新颖,既接地气又有深刻的教育意义,真正让大家在活动中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