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发改委机关党委总体部署,第二党支部经过认真筹划和准备,于6月23日与结对的三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共赴西夏墅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抓实工作,担当作为。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泉明,市发改委副主任孙益锋,第二党支部书记丁凌云,三井街道经发站站长、三晶党支部书记吕锋等近2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双方党支部参观了海力工具有限公司和恒晁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等代表性刀工具相关企业,集体观摩了梅林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在西夏墅镇梅林村委正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组织各党员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在6月11日委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提出了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随后,丁凌云代表第二党支部认真查摆问题,重点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推动思想解放、推进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

会议最后,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泉明和副主任孙益锋共同指出,党的组织生活会是加强干部党性修养、增进思想交流、增强组织活力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创新组织生活会形式,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党员干部要学习西夏墅镇刀工具企业和村级集体奋发图强,敢想敢为的干事创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担当作为,为在新的起点上,全力打造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