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赴三井社区慰问苦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班子成员在委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道成的带领下,于七一前夕赴结对共建社区—三井社区慰问困难党员,三井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奚强陪同慰问。

此次慰问的陈洪德和陈广宝两位老党员党龄均已超过40年,尽管身患疾病,家庭条件存在一定困难,但是依然坚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热心于社区党建工作,为社区党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市发改委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道成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赞扬了他们为社区建设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战胜生活困难,继续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并代表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送上慰问金。王道成要求社区组织开展好党建活动,关心关爱社区党员,让社区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