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发改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6月29日下午,市发改委以“发改讲坛”的形式,组织机关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集中开展了“我为常州高质量发展献一计”交流活动,凝聚改革创新的决心和意志,汇聚解放思想再出发的智慧和力量。活动由市发改委副主任孙益锋同志主持,委党组成员、机关和市经济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市发改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以来,机关各处室、市经济信息中心积极行动,主动带着问题加强学习,带着题目深入基层调研。交流会上,18名处室和事业单位代表,围绕“我为常州高质量发展献一计”这一主题,积极建言献策,现场交流观点鲜明、语言精炼、表达生动,所提建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经过现场评委打分,评比出了建言献策先进个人。交流发言所提意见建议既贴近活动的主题,更贴近常州实际,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卓有成效,通过“发改讲坛”,使大家展示了才能、加强了学习、提高了素质,营造了“学知识、赛水平、比创新”的浓厚氛围。

交流会后,市发改委开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坚决铲除党内政治生态“污染源”》,进一步提高全委机关干部的岗位风险防控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底线。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