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迅速传达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市发改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并结合全会内容就市发改委相关重点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此外,会议还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常州市工作动员会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会议要求,认真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汤如军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结合大讨论,对标找差理思路、谋发展;二是要围绕明星城,凝心聚力抓重点、出实招;三是要擎好党建旗,持之以恒转作风、树形象。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