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9日,市发改委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楚秋一行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一专项组组长孙惠主持。

会上,汤如军代表市发改委领导班子作了专题整改情况汇报。他表示,委党组高度重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切实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自觉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实”的举措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围绕市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委党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深入剖析、认真查摆,切实将整改任务一一落到实处,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委党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使命,坚持以更高的标准在“常”“长”二字上下工夫,切实做到抓早抓小、堵塞漏洞,确保改出实效、建出长效。

听取汇报后,蔡楚秋表示,市发改委党组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十分重视,整改力度大,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整改初见成效。同时,他也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永远没有句号,要切实提升谋划发展的能力,提升党的建设标准,应当常态化推进,持之以恒抓整改,落细落小抓整改,以上率下抓整改,确保发改各项工作良性健康发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