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部署落实市委“三项机制”要求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5日,市发改委在市行政中心裕民厅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就全委推进落实市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进行专题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关于“三项机制”的审议意见和全市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落实“三项机制”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落实“三项机制”要求进行部署。

汤如军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三项机制”落实,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三项机制”的重要意义,真正把干事创业作为政治担当、价值追求、职责使命;二是行动上要再提速,要以高度的使命感、紧迫感将各项要求落实到行动上,明确责任、坚决落实、以上率下;三是制度上要再细化,要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与日常考核结合起来、与严格管理结合起来;四是执行上要再严格,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和用人标准,通过调离、改任非领导职务、免职、降职等方式落实能上能下,正确看待干部的错误,让他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五是氛围上要再浓厚,创新机制手段,强化宣传引导,在全委上下努力营造见贤思齐、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努力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 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