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第四支部赴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党员及部分机关党建干部赴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暨党建学习交流活动。第四支部先后参观了公司生产一线和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清园”,并与公司党员干部开展了深入座谈。

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新北区春江镇,属于国家能源集团,是我市一家重点发电企业。座谈中,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公司党组织健全,执行“一岗双责”规范到位,协同党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树立了基层党建先进典型。在保障党建工作经费投入,创建 “清园”党建活动基地的同时,公司加强党建考评工作,确保“三会一课”等组织活动定期、正规开展。通过坚持做到“一岗双责”,党建工作较好的带动了中心工作,公司近年来在生产经营、节能减排、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此次党建活动,市发改委第四支部深入企业基层和一线,现场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实地调查研究问题,学到了先进企业党建好的做法,为创新开展支部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打开了思路。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