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 内容

2018年重点特色镇项目建设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城镇服务功能,优化城镇生态环境,全面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与城乡发展一体化进程,根据市发改委、市委农工办和市财政局发布的2018年重点特色镇项目建设申报指南确定的立项原则、条件和要求,经有关辖市区网上申报、市级部门集体会商、专家评审,确定新北区罗溪镇等6个项目入围2018年重点特色镇项目建设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从2018年12月18日至2017年12月25日。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联系市发改委农村经济处。

联系人:王春昱    联系电话:0519-85681085。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2月18日

 

 

2018年重点特色镇项目建设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

1

常州市金坛区薛埠镇花山村河口村乡村综合整治项目

常州市金坛区薛埠镇花山村

常州市金坛区薛埠镇花山村

该项目建设内容为700米长街道两侧的雨污水收集、分流,网络线杆迁移、线路的入地、生活用电的线杆迁移线路下埋,120个的路边门前停车位建设以及重点节点的景观提升改造,进一步提升村庄的景观环境和整体形象。

2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镇西南片区土地精细化管理工程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镇人民政府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镇蒋堰、五巷、西安等村庄

该项目对湟里镇西南片区村庄范围内闲置、低效用地腾退进行整治,快速推进土地整治规划编制,确定整治目标任务687个地块暨379.1385亩,结合村居环境提升的工作方式开展土地精细化综合整治,打造出一批土地试点改革亮点。

3

焦溪历史文化名村污水管网延伸及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天宁区郑陆镇人民政府

天宁区郑陆镇焦溪古镇

郑陆镇为进一步改善焦溪集镇区环境,提高集镇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恢复焦溪历史文化名村风貌,实施焦溪集镇区污水管网延伸及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主要建设5条污水管网延伸及雨污分流改造。其中:舜心路(平安加油站至溪和路)160米;舜溪西路、舜心路至胡家场警卫室700米;老街范围内各支路(新街、东街、中街)450米;镇区其余之路(西河头路、南街、红星路)635米;舜河南路(市永益化工公司至红星路)800米。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

4

罗溪镇农村综合为民服务平台

新北区罗溪镇人民政府

罗溪镇农村综合为民服务中心

该项目总面积约4500平方米,大厅面积约2000平方米。目前设置了计生、民政、社会保障、劳动监察、个税办理等20多个综合服务窗口,为农业人口提供综合服务,完善城镇功能,提高服务能力,增强农业人口市民化过程中的归属感、价值感和获得感。

5

郑陆镇生态绿道建设工程

天宁区郑陆镇人民政府

天宁区郑陆镇

郑陆生态绿道南北环线共36公里,涉及15个行政村,通过对原有村级道路和部分镇级道路的提升改造,打造便利的健康交通出行模式,同时对沿线村庄进行形象打造,整体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为全域旅游,健康慢行打下基础。

6

社渚镇被拆并镇(殷桥)整治提升工程

溧阳市社渚镇人民政府

溧阳市社渚镇

该项目通过殷桥人行道改造、绿化提升、新建公厕、新建农贸市场、入村标志等,对整个殷桥进行提升改造,整体提高当地居民生活环境,方便出行。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