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富民增收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富民增收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我市富民增收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谋划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会上,各部门对创业就业富民行动、农民增收行动、公共服务惠民行动等三大行动方案中各自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谋划交流。最后,市发改委副主任严永志对下阶段进一步做好富民增收工作提出了六方面的具体要求,请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全力推进我市富民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农工办、市人社局、财政局、农委、民政局、教育局、卫计委、房管局、文广新局、体育局、国调队等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