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赴上海闵行区学习军民融合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军民融合工作效率,找准工作抓手,近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建江带队赴上海闵行区发改委调研学习军民融合发展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为做好下步的军民融合工作奠定基础。

首先在闵行区发改委、闵行区经委、莘庄工业区管委会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市军民融合产业展示中心。闵行区发改委、经委、莘庄工业区管委会分别从上海闵行军民融合产业的发展背景、区域概况、产业优势、规划定位、空间布局、发展举措和保障措施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他们在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情况,双方还就军民融合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