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积极开展企业债券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发改委对2018年度仍处存续期的已发债企业报送相关资料的工作要求,市发改委立即组织动员辖市区发改部门,将债券存续期企业的自查和发改部门的检查结合起来,通力协作,共同开展好本次检查工作。截至目前,常州企业债券的自查工作已基本结束。

市发改委一向高度关注企业债券在存续期的监管工作,采取了包括企业自查、日常督查、督促企业落实偿债计划等一系列措施,确保所有已发债券都能按期足额偿还债券本息。常州从2007年发行第一只企业债券以来,未出现一例兑付违约事件,有力地维护了常州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声誉,受到了资本市场投资者的普遍认可。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