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3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1日,市发改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个主题,切实贯彻整风精神,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同志、市纪委常委丁洪明同志,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的组长王云虹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公务员管理处处长张立群同志到会指导,委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对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7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曹佳中副市长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动真碰硬、红脸出汗,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曹市长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发展改革的繁重任务,针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在四个方面要更加重视:第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第二,要以“六大行动”为重点,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第三,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第四,要以转变作风为抓手,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并对发改工作提出了“四个强化”要求,即: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规范管理、强化学习研究、强化党建工作。

 最后,汤如军同志代表委班子表示,为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委党组自身建设,委党组将注重学习宣传、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积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要求,努力为推进发展改革工作新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