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发改委来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朱昱一行来到新北区三井街道三井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发改委专职委员王道成陪同。

朱昱副主任在三井社区与六名困难群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具体情况,并关照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重点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确保大家能够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朱昱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目标要求,这也是为民生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百姓的生活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同时,朱昱要求社区在物质帮扶的基础上更要关心他们的精神生活,尤其是在逢年过节要将孤寡老人等组织起来开展一些活动。朱昱还代表省发改委向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

此外,朱昱副主任就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省发改委班子建设的意见建议与市发改委、三井街道等进行了交流。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