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东部片区供热管网规划(2017-2020)》通过评审论证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日,市发改委组织对《常州市东部片区供热管网规划(2017-2020)》开展专家评审暨部门论证。经过市政供热领域五位专家,市规划、建设、交通、环保、水利、园林等专业部门和相关辖市区反复讨论,就规划内容、深度达成了共识,通过了评审论证。

自“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实施以来,市发改委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东部供热片区供热市场整合,会同市规划局统筹协调东部片区热网规划。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和市区热电联产规划布局,对东部片区现有热负荷和供热现状进行认真梳理,合理布置供热管网架构,通过热网互联,推进热源有序替代,为该片区形成东部燃机-戚电E级燃机-中天钢铁高炉煤气热电机组“一主一辅一补充”的供热格局实现热网配套。此次规划的评审通过,是我市“263”减煤专项工作继市区热电联产规划获省批复、东部热网平台公司成立运行后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会同市规划局、常州东方恒远热能有限公司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按程序上报市规划鉴定委员会审查,经市政府批复后实施,力争早日为东部片区供热市场整合和清洁能源发展发挥规划指导作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