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发改委调研溧阳无人机特色小镇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为了解第二批江苏省特色小镇创建申报单位工作推进情况,省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处处长李君良一行赴溧阳市别桥镇调研溧阳无人机特色小镇建设情况。李君良一行先后参观了无人机试飞基地和东翼航空、汉和航空等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并观看了无人机试飞演示。调研中,李君良对别桥无人机特色小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加大工作力度将别桥打造成为具有产业特色、科研特色、旅游特色多方面一体化特色小镇。

溧阳无人机特色小镇位于溧阳市别桥镇,规划面积3.02平方公里,重点发展工业级和军用级无人机的产业。今年,江苏天目湖通用机场启动建设,航空职业院校签约落地为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申报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