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赴各辖市区发改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3月上旬,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带领班子全体成员赴各辖市区发改部门调研指导,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发展思路、人员编制、资源争取等内容,对基层单位提出的具体问题作了一一回复,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与基层单位进行了交流。

汤如军充分肯定了基层单位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真抓实干、创新巧干,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注重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二是要提高工作站位,认清发改部门在区域经济发展中所担负的重大责任,转变发展观念,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是要加强沟通衔接,密切市与辖市区发改部门的联系,科学统筹、上下联动、真诚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