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企业开展CCER项目能力培训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常州国家低碳城市试点建设,引导和鼓励相关企业参与到全国碳市场中并从中获利。3月22日,市发改委组织辖市区发改系统和相关企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了CCER(中国核证减排量)项目能力培训,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建江参加活动。

上海宝碳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杨奇峰就国内CCER项目的基本情况,CCER项目的申请、认证和交易,以及碳金融和碳中和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杨奇峰还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活动为常州企业在CCER项目和碳市场方面提前布局打下良好的基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